close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來臨囉!!
大家今天有沒有吃湯圓阿?^^
這次帶大家去走走高雄的燈會喔!



不過記得喔!! 水水們千萬可別呆呆的穿有跟的鞋兒阿~~~小甄就是呆呆的穿了高跟靴(原因是...我不知道高雄愛河會那麼的長呢@@!)...於是...逛完三小時的燈會活動~回家腳已痛到爆囉!(還好我有練過~隔天馬上恢復!)



今年是【虎年】,看到了沒!? 可愛的小虎~好想帶一隻回家阿>///<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燈籠~這些可都是國小、國中、大專院校等比賽的唷.....厲害吧!



還有小朋友一看到海綿寶寶!就衝過去~~~~~~~~~~~(我忘記拍了~因為太多小朋友搶著要跟海綿寶寶合照= =")
全部的燈籠裡面~小甄最最最喜歡 也是最最最精緻的就是這組囉
有牛、虎、兔 的搭配組合!(陽光歡笑 幸福在高雄)~~~~~~~~~真的可愛的跟我們"幸福工作室"一樣幸福喔^^



還有阿~很多人圍繞著這辣妹虎女合照@@...也很猛耶!虎女連比基尼都穿上了呢!!
這次主辦單位還有發送虎年紙燈籠給大家喔!! 是可以戴在頭上的~


(圖片轉貼由新浪新聞:http://easy.sina.com.tw/news/article_newsid-50073.html)

不過小甄沒有領到......因為服務台發放燈籠的時間我已經回台南囉!~好可惜
記得去去年,台中的客人~小華姐姐還特地寄了一組台中燈籠(米老鼠)送我呢^^

高雄燈會到3/7結束喔!(高雄光榮碼頭、愛河沿岸) 3/7還有五月天喔!大家去完可以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