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ssip Girl  真的是在淘寶買過品質算很好的飾品呢!

平常自己就很愛亂買,但都是僅限於自己的東西比較多啦~~

但是聽到媽咪說別人叫他要帶大一點誇張的耳環的時候~~

又看到大好人tvtiset主購開團~~馬上就咻咻咻入手了媽咪和自己的耳環啦>///<

簡單來分享一下,拍了照才發現真的很難喔!!自己真的拍照太弱了

1.水晶般的爱情。无敌霹雳爆闪 耳环 蝴蝶花珍珠耳钉韩国饰品耳饰 


就是這個閃閃直接就讓我say yes!!!
哈哈!!就是直接買下啦~~真的超漂亮的呢





實品是沒有像網頁的圖片看起來那麼亮啦~
但是和5.限时特价 925纯银 百搭 极致闪耀 韩国OL璀璨耳钉女耳环气质 
這款搭配起來很閃亮亮也蠻好看的啦!!

2.流光璀璨。满满闪钻。精致迷人。耳环。奥地利水晶耳环 耳钉 复古


這個是小遺憾~因為實品真的好有氣質好美~~
結果收到一開起來~耳環就斷成兩截了耶!







好加在大好人tvtiset主購 幫我連絡掌櫃~馬上就退款給我了!
但是還是不得不覺得好可惜~~因為好漂亮呢!!

3.大牌经典 钛钢镀14K金 精致小星星 耳环 耳钉 防过敏处理女可爱 
4. 水钻圈圈 蝴蝶结大牌经典 钛钢镀18K金小金豆 耳钉 防过敏处

 






這兩款就是簡單款的~
直接分享實戴吧!是款簡單又好搭配的小單品

5.限时特价 925纯银 百搭 极致闪耀 韩国OL璀璨耳钉女耳环气质 







 同場加映之前也是在Gossip Girl買的幾款,真的都質感好好

6.新增颜色!14k镀金 精致 镶钻 百搭 半圈 耳环 耳钉







和第一款水晶般的爱情。无敌霹雳爆闪 耳环 蝴蝶花珍珠耳钉韩国饰品耳饰 
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這款的搭配~感覺比較年輕一點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7.cry for u 猫眼石泪滴 耳环 耳钉 







這款就是for媽咪的氣質款~~
我和妹妹兩個人帶上去就很像小朋友偷戴媽媽的飾品
撐不起來那種氣質感啦!!

這款在賣場沒看到了,但也是一副蠻誇張派的耳環啦^^








在合購板的飾品類他們家真的是屬於讓人愛不釋手就算不斷剁手也要買下去的啦!!

質感也真的都蠻好的~每一款都有專屬自己的小紙盒

如果是要送禮是很好的選擇啦!但是像我都是自己用的~就覺得好佔位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