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I分享文早從去年底到現在都是夯到不行的!!
而且在合購版要跟上MODI都是非常的讓人心驚呢^^
因為填單速度要夠快~以免跟不了團
第一次我還填錯了勒~~好險mtcom主購的開團
而且mtcom主購真的人超好!沒有因為原本要購買的賣場沒有貨就取消合購單了^^

今天的主角 包裝的超厚!不怕摔!!!



看的真是燒的我非常大火~~~
因為太喜歡閃亮亮的指甲油~~所以看到#21這種不是亮片又很有特色的指甲油
就心裡一直想著!我就是要買!!!

馬上連絡正在韓國的朋友~但他說去的店家我要的顏色都沒有貨了!
所以我只好還是乖乖的在電腦前等合購><



因為手指ㄦ不漂亮~所以先把所有的色號拍起來
簡單的拍一些分享出來給還沒有買MODI的朋友們

第一罐我開起來我就直接是先擦#32~~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最燒我的是#21的黑白碎片呀^^

這是擦一層的效果


#32 擦兩層
其實我好少這種偏粉藍色的指甲油
因為我的手黃黃~~都覺得擦上去會顯得髒髒的
但好像也還好~~藍色加紫色的亮片好喜番^^




因為每次擦完都忘了拍照
所以直接把所有顏色擦一起來張合照
但是這樣的搭配我也撐了要一個禮拜耶!!還蠻搭的
(喔喔!我出垂了!金色碎片是#27號啦)




其他的顏色因為來不及放在指甲上
就請我的最佳助手來幫大家展示一下

#43這款就是百搭裸色~~這款也是美麗的誤會
因為我完全沒有想到我買了這款~哈哈!
因為裸色從OPI.佳麗寶.MISSHA.妙巴黎我都買了~但我的手擦了就是會髒髒的!
可能填單的時候太緊張就選錯色了吧!!



#39和#27就是滿滿的亮片+亮粉
但是#39我直接單擦沒有很好看~所以還在想要怎麼搭配呢!



另外兩款MISSHA我現在只擦過03這款的顏色
過年的時候擦起來好喜氣呀^^
但是MISSHA和MODI比較起來~
MISSHA指甲油的味道有一點過重耶!在擦的時候還是選擇通風一點的地方比較好喔!!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超喜歡這張的耶!我還直接設成FB的封面照片)


來補一下#43的顏色
左邊是擦三層,右邊是擦兩層~這圾都還蠻襯膚色而且不顯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